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职工体育搭台,业务交流场戏

2024-03-29 来源:本站原创

2024年3月28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单位--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员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柳州召开。

 

利用会议机会,两家协会组织山西焦煤集团、浙能集团、河南能源集团、伊泰集团、开滦集团等企业代表,参观访问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理事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调研座谈人员集体合影。

 

这是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创新借助系统内会议契机,进行跨行业、多维度业务交流。充分践行国家体育总局围绕群众体育工作,提出的构建“大群体工作格局”的战略部署。

 

也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体育赋能企业经营与管理”宗旨的体现。2023年起,中企体协在举办相关赛事过程中,便开始增设业务座谈会环节。为参赛单位,以及承办地政府或企业,进一步搭建赛场之外的“第二交流空间”

 


参观五菱行业独创的岛式作业工厂。该创新技术,能支撑五菱高效生产

不同车型,深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以职工体育为媒,各单位间介绍主营业务情况,通过增进相互间的了解,碰撞出同业交流与异业合作的火花。

 

让企业体育不仅只是狭义上的传统竞技比拼,而是在更加广义的层面上,充分释放体育在对外交往、展示企业文化与软实力等方面具有的综合作用与多元价值,为业务发展提供全新的助推。使企业开展并参加体育活动,收获更多的获得感,进而形成意义更加深刻的企业体育工作自身特色。

 


多个爆款产品,让来宾们饶有兴味。

 

访问中,代表团参观了五菱与宝骏两个品牌的生产线,以及最新投入使用、行业内独立创新的LIM岛式作业工厂。五菱高科技、智能化的产品技术,以及高性价比、新潮亲民并接地气的产品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交流座谈环节,五菱围绕职工体育促进健康、适合矿区使用场景的客货用车产品,以及一揽子服务解决方案,进行了宣讲。

 


五菱代表介绍产品综合服务。

 

到访煤企代表,在分别介绍各自主营业务情况的同时,也围绕五菱连续坚持开展5年的职工子女足球培训班运营模式、工会经费运营机制、五菱产销模式、海外销售渠道、与煤企体育赛事、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融合嵌套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勾勒出了整体合作路线图。

 


服务过2022年印尼G20峰会的五菱新能源汽车原车,引起了代表

们极大的关注。

 

“始于体育,落脚于为企业经营和管理服务。是企业体育的根本定位,也是我们从事体育工作的特色标签。”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说道,“通过赛事等活动,实现了多单位间的初次链接后,常态化增强链接,是我们服务好会员的另一条重要工作线。今后,类似的访问调研还会继续,也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联系我们,提出构想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