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2024携手迎亚冬 运动促健康研讨会举行

2024-04-07 来源:哈尔滨体育学院

 

3月28日至30日,“2024携手迎亚冬,运动促健康”研讨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30余位专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新路径,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健康促进功能,以2025哈尔滨亚冬会为引领,推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在专家主题报告环节,10位专家学者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分享了关于“运动促进健康”的新理念、新特点和新方法。三场专题研讨则就“体医融合背景下运动康复创新人才培养”“体医工融合发展科研平台建设”“运动人体科学学科发展及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三个话题展开交流。最后,与会专家学者还和哈尔滨体育学院师生共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同上爱国主义思政课。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营养分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和哈尔滨市体医融合健康学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