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品牌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品牌项目推介会举办

2024-04-09 来源:中国体育报

 

4月6日,以“品牌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品牌IP项目推介会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开幕仪式上,中国企业体协主席、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高级顾问冀运希和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总裁李守文分别致辞。

 

在随后的品牌IP推介上,露营之家CEO章奕对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中国国际露营投资运营大会、户外运动与城市发展大会、体育产业新质生产力高级别研讨会等品牌IP进行了全面展示,把露营之家构建时尚生活新方式、新潮消费新场景的露营产业业态,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未来产业催化剂效应,组成大消费、大健康的双循环架构,用实际行动直奔“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现阶段,露营之家运用新技术和新模式,首倡举办“中国新锐露营设计大奖赛”,在金华建立“露营之家全球优选生活馆暨新锐露营装备设计交易中心”,推动户外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今年5月19日在金华举办的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将以当地强大的露营制造装备供应链为基础,探索中国露营产业发展新模式,同时向在坐嘉宾及广大露营从业者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

 

露营之家赛事总监周德利对露营之家城市100系列赛进行了系统全面阐述。系列赛由体育赛事、节庆展会、特色项目、旅游产品4个部分构成。它内容丰富,包含当下多种形式的时尚户外运动项目,打造成可户外运动、可旅游度假、可休闲运动、可亲子研学、可露营生活的优质体育旅游项目,同时周德利还分别用城市100露营跑和承德100环城越野赛等案例向现场观众展示。

 

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营地分会秘书长于洁,也对中国青少年运动户外巡回赛进行了的品牌规划、赛事申办、赛事规则详细展示。露营之家主动健康中心总经理陈佳在主动健康中心推介的环节中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有效借助高科技仪器设备,来识别和评估自身状态,选择合适的生活方式,以实现健康行为的改善。

 

此外,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领军人物的合作伙伴进行推介,其中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副会长兼联席秘书长王泓熹,进行了“平舆户外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推介。北京动网乾坤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子佳为大家讲述露营之家数字化升级的全过程。国家队运动医学康复专家陈斌作“运动损伤与康复”演讲。施全医疗CEO全宏岳作“高功率LIPUS超声在运动康复中的应用”演讲。鑫逸农场董事长郭红从食品与安全方面作了“安全食品与坚持‘三生’——生态、生产、生活”分享。

 

本次露营之家推介会不仅推广了露营之家众多品牌IP,也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促进了行业的国际合作与发展。未来,随着越来越多人加入露营的行列,可以预见,中国的露营产业将进入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时期,而露营之家将继续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为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更多乐趣和便利。(转自4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作者: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