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中国航空体育协会

2020-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航空体育协会首建于20世纪50年代,于1989年5月15日恢复建立,2006年1月11日在民政部正式注册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航空分会后,隶属该分会,主要负责航空工业职工群众体育相关工作。现有团体会员225个,基本会员50万人。

 

多年来,航空体协得到了航空工业党组以及各成员单位党政的大力支持,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指导下,按照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以打造具有“阳光心态,魅力人格,责任人生,强健体魄”的职工队伍为目标,积极推动群众体育工作全面开展,先后成功举办了首届航运会、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比赛等大型体育活动,受到了企业党政和职工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形成了底蕴深厚的职工文化,对增强职工体质、活跃职工生活、舒缓职工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航空工业科学发展夯实了基础。目前,已初步奠定了每年“一项全行业大型体育赛事”的工作格局,呈现出行政支持、职工欢迎和运营规范的良好局面。职工活动品牌“航空人风采”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一行一品”品牌创建重点工作,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航空体协多家理事单位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活动全国优秀组织奖”、“全民健身活动全国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