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第十二届中国职工篮球联赛湛江站,球队招募正式启动!

2024-04-11 来源:本站原创



国家级赛事来湛江了!!!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第十二届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华南区域湛江预选赛)

 

六月将落地湛江奥体中心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协调推进,

 

中体体育产业发展(湛江)有限公司主办

 

湛江市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篮球赛事交流平台

 

促进广大职工增强身体素质

 

助力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推进

 

此次篮球赛事,是团结企业内部运动健儿

 

为企业单位荣誉而战的绝佳机会

 

预选赛冠军队伍将有机会直通全国总决赛

 

代表湛江迎战全国企事业优秀参赛队伍!

 

盛夏6月,邀您一起

 

挥洒属于广大职工的热血激情!

 

一、赛事组织结构

 

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

 

协调推进单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主办单位:中体体育产业发展(湛江)有限公司

 

二、竞赛项目

 

五人制篮球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4年6月15日-6月29日

 

比赛地点:湛江奥体中心体育馆比赛厅

 

室内篮球场专业地板

 

四、报名规定

 

1、本次比赛以企业为单位,共设置16支队伍。每队推荐报名12名运动员参赛,并需配备领队、教练、队长各1人(可由运动员兼任)。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未满60周岁。

 

3、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职职工,工作单位包括但不限于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国营、民营、个体经营等)、社会团体、其他组织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

 

4、报名需填报选手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基础信息,禁止冒名顶替参赛。比赛期间,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供组委会进行资格核验审查。不符合资格要求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5、所有参赛运动员均签署《自愿参加承诺书》

 

五、竞赛规则

 

本次赛事采用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制度,所有参赛队伍通过赛前抽签的方式分为A-D四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对抗赛胜者得2分,败者得1分,小组内积分最高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败者进行季军赛,半决赛胜者进行冠亚军赛,计划进行28场比赛,每支队伍至少参加3场球赛

 

 

六、奖励办法

 

第十二届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华南区域湛江预选赛)冠军队伍,将有机会晋级到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相关安排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官方发布为准

 

七、竞赛规则

 

参考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及国际篮联最新解释

 

八、赛程日程


 

 

以上赛程为初拟定,如受场地、开幕式、配套活动网络直播(如有)等影响,组委会有权协调沟通各参赛单位,对赛程进行调整并另行通知。

 

九、参赛费用

 

各参赛队须缴纳赛事报名费,报名费收费标准详看附件内容。

 

费用应于提交报名表时三天内支付,逾期支付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20日

 

十、补充材料

 

各队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补充材料:

 

1、《参赛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工会章;报名表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准确,身份证信息后续需用于购买赛事保险。

 

2、《自愿参加责任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工会章,且球队所有正编人员亲笔签名。

 

请各参赛球队于开赛前将补充材料按照要求提交,否则不允许参赛。

 

十一、比赛服装

 

每队须自备2套深浅统一颜色、号码清晰的比赛服装。

 

十二、纪律与仲裁

 

1、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和事件,根据裁判员的书面报告等材料,由赛事组委会根据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篮球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比赛严禁球场暴力、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一旦出现,赛事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将根据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篮球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剥夺个人和/或球队继续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华南区域湛江分站赛的资格;取消个人和/或球队成绩;剥夺个人和/或球队未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罚款;通报所属单位有关部门、由所属单位追加处罚;通报各行业体育协会,各有关省、自治区、市体育管理部门;直接现场移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提起民事或刑事诉讼等。

 

3、无论出于任何情况,教练员、运动员在场上不服裁判判决的,在裁判员宣布继续比赛后,仍不恢复比赛,致使比赛中断超过5分钟的,即判为罢赛,临场裁判有权判对方获胜。情节严重的,对罢赛队给予纪律处罚,并视情节严重,对违纪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

 

十三、其他事项

 

1、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5602384757(微信同号)

 

*下载报名文件,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