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全国石油职工第二届协作区羽毛球比赛(西部赛区)在宁夏银川开赛

2023-09-06 来源:宁夏石化公众平台

相约凤城银川 共享体育盛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6日,“赓续精神学铁人,踔厉奋发新征程”全国石油职工第二届协作区羽毛球比赛(西部赛区)在“塞上江南”宁夏开赛。来自中国石油、中国海油23家单位的260名石油人汇聚在凤城银川,共同参与此次体育盛会。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宁夏石化公司副总经理高耀廷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党委对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也是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员工集体主义精神和奋斗拼搏精神的有力行动。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带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开拓,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更好的投入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中国石油体育协会秘书长徐志辉致开幕词。他代表石油体协对西部赛区各单位对本届赛事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对承办本次比赛的宁夏石化各级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铁人王进喜同志诞辰100周年,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激励和呼唤全体石油人,牢记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老一辈石油开拓者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饱满状态和健康体魄,积极投身石油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伟大事业。

 

 

中国石油体育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肖莘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在赛场庄严宣誓。

 

 

高耀廷现场宣布比赛开幕。伴随着动感音乐,宁夏石化的姑娘们手持彩带花热情出场,她们表演的啦啦操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赛场挥拍竞技,展现风采,专业的技术水准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

 

 

5天时间里,全体裁判员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赛纪,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将发扬“铁人”精神,展现技能,展示风貌,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按照大赛组委会总体部署,宁夏石化将全力以赴创造良好比赛环境,周到服务每一位石油队员,共同携手将此次比赛办成热烈、精彩、高水平的石油体育盛会。

 

 

宁夏石化欢迎您

 

比赛地址:银川体育馆

 

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

 

比赛时间:8月26日—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