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第二届内蒙古职工足球联赛(锡林郭勒盟赛区)圆满收官

2023-06-27 来源: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

盛夏六月、激情绿茵,6月24日晚,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健康中国 企业有为 亿万职工 科学健身”第七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内蒙古企业体协赛区赛)暨第二届内蒙古企业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锡林郭勒盟赛区)在西乌珠穆沁旗笼式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为期三天,聚集了锡林浩特市及西乌旗、东乌旗等市区旗县的多家单位近300名职工组成的23支代表队。呼日德队、锡盟聚力队、乌拉盖足球队经过小组赛和排位赛的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本届足球联赛呼锡盟赛区的冠、亚、季军。此外,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道德风尚奖等多个奖项。

 

 

“内蒙古职工足球联赛不仅展示了职工球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城镇牧区职工业余生活,也让职工们有了参与高水平足球比赛的机会。我也希望今后这项赛事越办越好,能够更好地带动咱们西乌旗及锡盟地区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一位参赛代表队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道。

 

 

近年来,随着西乌旗足球运动持续升温,当地连续举办了全盟各类足球赛事,特别是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职工足球联赛的出现,为当地喜欢足球的企业和职工搭建了更高的舞台,也为当地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环境与土壤。协会希望通过用职工足球联赛的方式,让城镇牧区的职工人人都参与到足球事业发展中来。两年来也正是这些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的职工足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不断营造足球氛围,用自己的执着和热情推动着西乌旗及锡盟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