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2024年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赛区传真(第6集)

2024-04-10 来源:本站原创

安徽省滁州市基层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安徽省滁州市基层赛)暨第二届润远体育六人制足球赛于3月31日在滁州奥体中心室外足球场正式开赛!

 

 

本届比赛吸引13支球队参赛,来自于政府机关、房地产行业、电商行业、白酒行业 、装潢等行业的13 支球队、 211 人参赛。赛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目前已进行三轮小组赛。

 

 

赛事由安徽润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丰富滁州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滁州市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各企事业单位职工间的交流。

 

 

A组的逸风三棱科技队两场不败小组第一出线。安徽宇阳科技光速足球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安徽康精翔电子队在小组赛遗憾出局。

 

 

B组方面,占庄福钊建设队依旧展现出自己强大的攻击火力,两场不败晋级下一轮。安策营销滁州超越足球队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凡宸咨询涂中醉翁队被淘汰。

 

 

C组为本次赛事真正的“死亡之组”已进行的两场比赛,均为平局收场,原定于二轮滁州星工厂青训队vs白泽新世纪体育用品队的比赛调整至4月10日晚上6点开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关乎占庄弘星家美装饰品队的出线局势。

 

 

D组的出线形势随着比赛的深入而变得扑朔迷离,但长电科技聚众队已率先突破晋级淘汰赛,逸风振林建设队还需要看4月10日晚上7点,长电科技聚众队vs全椒华中建安队的比赛结果。中采实业自由者则是遗憾败北止步小组赛。

 

 

在已进行的三轮小组赛中,各队伍剑拔弩张,针锋相对,诠释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也希望各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出色发挥,去争取那座象征着荣誉的冠军奖杯!

 

辽宁省营口市基层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辽宁省营口市基层赛),暨2024年鲅鱼圈区第九届十一人制超级杯赛于4月5日在营口市鲅鱼圈区实验学校足球场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

 

 

首场比赛中,蜜蜂科技足球队上半场可圈可点、攻防平衡,可惜在下半场未能抵挡新世纪码头的疯狂围攻,最终0比3负于对手。

 

 

第二场比赛,老男孩在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被而立队前锋孟涛偷袭成功,比分0比1落后。随即队中核心姚长亮任意球世界波扳平比分,32分钟中后卫洪伟头球建功将比分超出,下半场而立小将廉守胜远射进球,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

 

 

第三场比赛中,劲旅北极星在前三轮中未能取得一分,全队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可是熊岳踢球者兵强马壮,本赛季还有新疆外援强力加入,最终熊岳踢球者4比0大胜北极星,熊岳踢球者暂列积分榜首位。

 

 

第四场比赛,是取得三连胜的利成足球队对阵雷霆足球俱乐部,本场焦点战也是本轮最具精彩的比赛,上半场利成2比1领先,下半场终被雷霆逆转,最终2比4落败,遭到本赛季首败,名次暂列次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