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海南基层赛暨五指山市第二届“老州府杯”足球比赛赛事Logo标识、奖牌奖杯样式揭晓

2024-04-05 来源:五指山新闻

民族特色、大自然与足球魅力多元融合的赛事logo标识、奖牌奖杯是什么样子的呢?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海南基层赛暨2024年五指山市第二届“桐林假日•老州府杯”足球比赛赛事logo标识、奖牌奖杯等一系列视觉设计新鲜“出炉”,现正式对外公布。

 

赛事logo

 


赛事奖牌

 

本届赛事logo标识的设计在第一届赛事设计的基础上,深化五指山特色元素的融入,巧妙将足球、五指山、桫椤叶、大力神等自然和民族元素融合设计,突显了雨林、力量、情怀、燃梦的赛事主题。赛事奖牌沿用了logo标识进行全新设计。

 


赛事奖杯

 

奖杯设计颇具巧思,极具有浓郁的五指山特色。奖杯主体设计充分展示了五指山山脉的特点,祥云缭绕至顶部,与五指山山峰共同将足球托起与包围,充分体现了五指山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激发文体旅融合发展新活力,象征着“老州府杯”激情、团结和热情的赛事核心理念,其独特的形态和纹理也为赛事增添了一抹自然的韵味,让人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和生命的律动,而黎族元素大力神的形象则被巧妙地融入底部,他肌肉线条分明,目光坚定,仿佛正在向着未来的方向迈出坚定的步伐,寓意着“老州府”品牌赛事的力量和决心,更激发了人们追求梦想、勇往直前的信念和勇气。

 

本届赛事将于4月12日在五指山市盛大开赛,赛事总奖金额高达24.2万元,届时将有中冠球队、省外球队与广大海南球友同台竞技,切磋球技,更有足球名宿和名嘴莅临现场为赛事直播转播进行解说,全面提升赛事氛围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