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2024年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赛区传真(第5集)

2024-04-03 来源:本站原创

新疆独山子石化行业赛区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独山子石化行业赛区)暨独山子石化公司“强身健体 备战大修”五人制足球联赛,于3月29日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以“强身健体 备战大修”为主题,吸引了独山子石化公司16个基层单位、2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甲组、乙组两个竞赛组别,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进行56场比赛,赛事计划于4月14日完赛。

 

 

辽宁省锦州市基层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联赛(辽宁省锦州市基层赛)暨锦州市春季足球“第39届嘎林杯”足球赛,于4月1日结束了第五轮两个组别的争夺。

 

 

A组比赛中,FBF二队6比2战胜球迷协会,迎来五连胜,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老同学神味烧烤5比2战胜古塔区政府,以四胜一负成绩排名次席。锦州集信3比0完胜锦州超远,排名升至第三位。M11本轮1比4不敌锦州人二队暂列第四。锦州中老年1比2败北1999BL,仙人球洗乐汇2比2战平凌海老友记。

 

 

B组中,兴城雷霆竞技8比3大胜凌水继续快节奏领跑积分榜,半兽人6比3战胜友联止住上轮失败颓势,FBF一队6比3战胜滨海联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仙人球鑫德园3比1战胜鹏翔,中国广电5比2力克新组队的兴凯越,公安联5比4战胜锦州人一队。

 

 

40岁以上组比赛,FBF6比1战胜徒河FC,五战全胜领跑积分榜,小世界台球1999BL2比2战平锦州人,以四胜一平暂列第二,嘎林足球4比2战胜翠龙集团,三胜两平位居第三,锦州人两胜一平两负名列第四位,球友本轮3比5不敌锦州集信排名第五,锦州集信两胜三负第六,新动能2:1战胜渤浪排名第七,翠龙集团、徒河FC、渤浪分列八到十名。

 

 

今年,是“嘎林杯足球赛”走过的第39个年头,这项赛事已经成为每年锦州地区翘首注目的常规赛事之一。通过本项赛事,为锦州足球培养和贡献了一批又一批足球人才,丰富了锦州地区足球文化生活。在“嘎林杯足球赛”即将迎来40年周年之际,希望通过中国职工联赛平台,展示锦州职工足球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职工足球的蓬勃发展、足球文化建设增添新的篇章。

 

江苏省扬州市基层赛

 

3月31日,第八届中国职工联赛(江苏省扬州市基层赛)暨扬州市李宁体育园第七届足球联赛迎来了最后一轮比赛。下午天气晴朗明媚,气温瞬时也到达了30度,为即将开始的决赛带来了火热激情。青年组决赛对决的新动力和飞毛腿两支队伍,早早来到了场地开始热身;双方的亲友团以及其他参赛队伍成员纷纷聚焦到了3号场地,关注这场精彩的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场,青年组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都开始试探性进攻,5分钟下来新动力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断的给对方后防线施加压力,反观飞毛腿明显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被对方通过配合传控,打进两球后,才找到比赛状态,加快节奏,不断的上抢逼压,迅速地把比分追平2:2,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双方教练组开始调兵遣将,新动力经过调整,重新把控了场上节奏,在比赛最后阶段,由11号队长依靠个人能力,打入两球,奠定胜局。以4比2战胜飞毛腿,获得了青年组的冠军。在另一场三、四名的比赛中,湾头老男孩战胜中天,获得季军。

 

 

在随后进行的中年组决赛中,扬力集团准备相当充分,公司的领导层也到达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比赛双方派出纯主力阵容,比赛第15分钟,扬力集团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9号韩冬假射真传,30号金国军无人盯防,接球转身推射远角,一气呵成,1比0领先上半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9号韩冬抓住东翎纸业守门员的一次出击失误,推射空门得手。2:0锁定胜局,获得冠军,东翎纸业获得亚军。9号韩冬也荣获本次比赛最佳球员。东翎纸业1号朱吉春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赛事最佳门将;运河城3比1战胜江苏油田,收获季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联赛(江苏省扬州市基层赛)暨扬州市李宁体育园第七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赛事,参赛球队收获满满,也为即将开赛的“企业杯”储备了再战的必胜信心。扬力集团、江苏油田、东翎纸业等参赛球队表示,加强企业之间的联络与沟通,是参加足球赛事活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下一步,将积极备战“企业杯”比赛,期待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助力职工足球和企业文化建设。

 

八人制选拔赛(北京站)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联赛八人制选拔赛(北京站),上周末继续在北京精神糖足球俱乐部进行。

 

 

字节员工River God取得联赛首胜,3比1战胜对手首取3分。朝鲜族员工组成的90 GOAT经过80分钟激战,最终2比1险胜疯野传媒,同样取得了联赛第一场比赛胜利。两连败的疯野传媒不知能否重振旗鼓。本轮焦点大战是北京甄挚对阵金正科技,北京甄挚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金证科技奋起反击,最终北京甄挚顶住了对手反扑,4比3赢得了天王山之战。

 

 

另一支争冠球队酷族继续高歌猛进,8比1屠杀了对手。北京亚无在和青年汇物业的竞争中,双反你来我往,1比1互交白卷。次日比赛中,酒仙桥电子兵不血刃,以6比3的比分赢下了比赛胜利,通过一波两连胜,跃升至积分榜第4位。北京瑞枫仍然持续低迷状态,2比5输给了对手,本次赛事还没有获得积分。金台红牛和润泽物业都在之前的比赛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润泽物业通过犀利的反击最终4比1战胜了对手,攀升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