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2024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服务(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站)圆满测试完成

2024-04-02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8日至30日,利用电力体育协会(以下简称“电力体协”)2024年临时会员大会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契机,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电力体育协会协办的 2024 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公益活动,走进电力行业,以及国网淮安供电公司,为353名职工提供了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俯卧撑与坐位体前屈测试

 

2024年第二届中国职工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万里行服务,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实施。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24年“健康中国 企业行动”体育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

 

3月29日,参加电力体协临时会员大会的嘉宾和与会代表来到了职工书屋检测点,进行了体质检测。

 

参会代表排队建卡

 

会议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宣讲团专家孝文,针对职工常见的减重需求,现场传授,如何成为不易发胖的体质,并讲授了不节食,也能减肥的实用性方法。

 

专家授课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参加本次测试的职工,工种有变电运维、变电检修、输电运维检修、配电运检。测试反映出职工的上肢力量偏弱,女性职工柔韧及平衡能力较好,部分职工缺乏体育锻炼。

 

血压测试

 

功率车测试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努力为职工提供更便利、更丰富的健康服务项目,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对职工健康的关注和重视。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建设,为构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家为测试的职工解读报告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隶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淮安境内电网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以及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服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