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精准免费四肖

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荣耀收官

2024-04-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于3月2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腾辉大众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于2023年12月2日拉开帷幕,共有来自石油、化工、通信、制造、公安等行业的24支球队和6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分为企业组、行业组和精英组三个组别,并采用小组双循环制进行激烈角逐。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凸显了职工群体奋进、团结和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近4个月的比赛,最终产生了各组别的优胜者。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比赛也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增强体魄的交流平台,极大地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新疆企业体育协会承办,健康中国企业行动协调推进办公室、新疆数字星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新疆腾辉大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企业组专题

独山子14战12胜,荣膺冠军宝座

 

独山子石化足球队以12胜2负的出色战绩蝉联冠军,堪称是本次比赛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独山子石化足球队是唯一一支来自外地参赛的球队,在面对诸多困难的情况下,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团队合作,最终夺得了冠军。

 


企业组冠军:独山子石化足球队

 

思麦轩房屋·钢城FC,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团队精神。在第12轮比赛中,他们面对取得11连胜的的独山子石化足球队时,思麦轩房屋·钢城FC的队员们以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最终也终结了对方的连胜纪录,获得了本次比赛企业组亚军。

 


企业组亚军:思麦轩房屋·钢城足球队

 

在企业组中,米泉捷达通讯足球队逆转战局斩获季军荣耀。备受瞩目的老牌劲旅米泉捷达通讯足球队,在比赛的尾声阶段,保持和发挥了他们顽强的斗志和卓越的团队协作,最终成功逆袭,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企业组季军。这一成就不仅为球队带来了荣誉,也证明了他们在新疆职工足球联赛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

 


企业组季军:米泉捷达通讯足球队

 

企业组团体荣誉

 


公平竞赛奖:爱燃FC

 


优秀组织奖:新疆公安

 


优秀组织奖:新疆果业

 


优秀组织奖:独山石化足球队

 

企业组个人荣誉

 


左二最佳射手、左三最佳球员、右三最佳门将、右二助攻王、

右一最佳教练员

 

金靴奖是对赛事中得分最多的球员的肯定与赞誉。本届赛事的金靴奖被爱燃Fc的阿里布江所获得,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阿里布江以其卓越的射门技巧和敏锐的比赛嗅觉,成功将球送入对方的大门,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助攻王则是对那些在赛场上默默付出、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球员的一种褒扬。天山球者·阿比德的艾孜买提以他精准的传球和无私的团队精神,为队友铺平了前进的道路,最终荣获此殊荣。他的出色表现不仅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个人的才华,也体现了他对团队胜利的渴望。

 

最佳球员这一荣誉则颁发给了独山子石化足球队的孙晨朝。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孙晨朝以其超凡的技术和战术意识,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不论是防守时的稳固,还是进攻时的果断,他都展现出了一个顶级球员应有的风范,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在守护球队大门方面,最佳门将这一奖项同样被独山子石化足球队的李扎提所夺得。比赛中,李扎提以他的敏捷反应和出色的扑救技巧,多次化解了对手的猛烈攻势,为球队的最终胜利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他的表现证明了一个优秀门将在足球赛场上的重要性。

 

除了球员们的个人表现,最佳教练员奖项则是对背后指挥者的肯定。独山子石化足球队的吴国和凭借其精湛的战术布置和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使得球队在赛场上如鱼得水,最终获得了这个奖项。他的贡献证明了,一个优秀的教练同样是球队成功的关键因素。

 

 

随着这些奖项的颁发,我们不仅看到了获奖者个人的才华和努力,也感受到了足球这一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独山子石化足球队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整个团队辛勤训练、默契配合的结果。未来,我们期待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不断超越自我,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为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参赛队伍和个人的一次检验,也是对组织者精心筹备工作的最好回报。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新疆足球赛事将会更加精彩,更多的足球人才将会被发掘和培养,推动职工足球运动向着更高水平迈进。

 

 

行业组专题

绝地逆转,孜拉塔兰奇荣耀冠军

 

在热血沸腾的联赛最后一轮,孜拉塔兰奇足球队与赞哒尔·兄弟联盟足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更是关乎着本届比赛的最高荣誉——冠军奖杯的归属。

 

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经历了无数次的训练和比赛,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凝聚成了对冠军的渴望和追求。

 

孜拉塔兰奇足球队和赞哒尔·兄弟联盟足球队,两支队伍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和鲜明的风格。前者以坚实的防守和灵活的战术著称,后者则以其攻击线的火力全开闻名于联赛。这样的对决,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对球员们技术和意志的双重考验。

 

比赛当天,气氛紧张而热烈。球迷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汇成一片,仿佛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电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场不久,赞哒尔·兄弟联盟就展现出了他们的攻势,连续几次突破对方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然而,孜拉塔兰奇并不慌乱,他们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和快速反击,逐渐稳住了阵脚。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的节奏越来越快,双方都有着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场上的比分也不断变化。最终,在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进攻中,孜拉塔兰奇以一记漂亮的推射打破了僵局,最后将比分定格在了3-2。这个结果意味着孜拉塔兰奇足球队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荣获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冠军:孜拉塔兰奇足球队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孜拉塔兰奇的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无法言喻的喜悦。这不仅是对他们技术的认可,更是对他们团队精神和努力付出的最好回报。而在场的每一个球迷,无论是支持哪一方的,都为这场精彩的比赛鼓掌喝彩。

 

展望未来,孜拉塔兰奇足球队的这个冠军不仅是一个荣誉的象征,更是激励着每一位队员继续前进的动力。他们将继续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更加出色的自己。而对于整个联赛来说,这样激烈的竞争和高水平的表现,无疑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推动本地职工足球运动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不仅要祝贺孜拉塔兰奇足球队获得本届行业组比赛的冠军,也要感谢所有参与的队伍和组织者,是他们共同书写了这一段难忘的足球历史,让这个赛季成为了一个值得回味的精彩篇章。

 

首府卫士背后的故事

 

在中国西北的辽阔大地上,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的一支足球队——首府卫士足球队,在14轮的激烈角逐中,以2分之差,获得了联赛亚军的好成绩。这是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队伍,他们以足球为纽带,用汗水和努力,谱写了一曲属于他们的壮丽篇章。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支足球队的背景。首府卫士足球队,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的一支足球队,他们以公安局的名义参赛,代表了公安干警的风采。他们的队员来自各个岗位,其中有基层派出所的民警,也有战斗在一线的特警,他们不但为这座城市的安全保驾护航,工作之余他们脱下制服,穿上球衣,也能成为绿茵赛场的强者。

 


亚军:首府卫士足球队


 

在比赛过程中,首府卫士足球队表现出了极高的战斗力。他们的比赛风格独特,既有北方人的豪放,又有南方人的灵活。他们在场上如风一般,快速、准确、果断。他们的防守如铁壁般坚固,无论是对方的攻击如何猛烈,都能稳稳地守住阵地。他们的进攻如同猛虎下山,每一次都能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威胁。

 

在14轮的比赛中,首府卫士足球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激情和挑战。他们不怕困难,不怕压力,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能保持冷静,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他们的比赛精神和团队精神,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比赛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曲折和变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首府卫士足球队与冠军只差2分,这让每一个人都感到惋惜。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士气,反而激发了他们更大的斗志。他们知道,虽然这次没有获得冠军,但是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足球比赛不仅仅是技术和体能的较量,更是精神和意志的较量。首府卫士足球队的每一个队员,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用足球,传递了友谊,传递了激情,传递了坚持到底的精神。

 

 

首府卫士足球队在这次联赛中的表现,是一份骄人的答卷。他们以2分之差获得亚军,既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精神的赞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有毅力,有团队,就能战胜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未来的日子里,首府卫士足球队将继续他们的足球之旅,他们将继续用足球,传递友谊,传递激情,传递坚持到底的精神。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赢得更多的荣誉。

 


季军:赞哒尔·兄弟联盟足球队

 

赞哒尔·兄弟联盟错失冠军

 

赞哒尔·兄弟联盟足球队,在本赛季中展示了令人瞩目的整体战斗力。这支球队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让无数球迷都看到了他们夺冠的希望。然而,命运似乎和他们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最后几轮比赛的失误,让他们与冠军擦肩而过,错失了创造历史的机会。

 

回顾整个赛季,赞哒尔·兄弟联盟的表现可谓波澜壮阔。他们依靠团队的默契配合、战术执行力以及球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赢得了很多关键的比赛。特别是在联赛的中期,球队一度取得了连续的胜利,稳坐积分榜榜首的宝座,让人们看到了他们整体作战能力的强大。

 

 

球队的成功离不开教练团队的精心策略制定和临场指挥。他们的战术布置往往能够针对性地限制住对手的关键球员,同时发挥出自己队伍中的核心球员的最大潜力。此外,球队的管理层也为球队提供了稳定的后勤保障,无论是训练设施还是球员的身体状态管理,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足球比赛的魅力在于其不可预测性。当赞哒尔·兄弟联盟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出现失误时,这种不稳定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或许正是这些意料之外的失分,成为了他们无法最终登顶的关键原因。在联赛的最后几轮,面对一些实力不俗的对手,他们没有能够继续保持之前的高水准,结果在关键时刻丢掉了宝贵的分数。

 

赞哒尔·兄弟联盟的这个赛季,是一段跌宕起伏的旅程。他们展现了足球的激情、团队的力量和竞技体育的不确定性。虽然未能实现冠军梦想,但这支球队无疑已经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赞哒尔·兄弟联盟将会带着这份坚韧和遗憾,重新出发,向更高的荣耀迈进。

 

行业组团体荣誉

 

在2024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舞台上再次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竞技盛事。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行业组的比拼,吸引了无数眼球。来自全疆各地的行业团队齐聚一堂,展示了他们过人的球技与团队精神,而在这众多队伍中,有些凭借其卓越的组织工作和竞赛风格,得到了特别的表彰。

 

在这次赛事中,孜拉塔兰奇、天山球者·阿比德、首府卫士、乌石化公司足球队以及团队之星这几支队伍因其出色的组织工作和对比赛的贡献获得了企业优秀组织奖。他们的成功并非偶然,背后是无数次的策略讨论、队员训练和精心安排的结果。这些团队不仅在球场上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更通过高效的队伍管理和活动策划,让每一名成员都能在比赛中尽展所长,充分体现了足球运动的团队合作精神。

 


优秀组织奖:首府卫士

 


公平竞赛奖:新时代·老男孩

 


优秀组织奖:乌石化足球队

 

公平竞赛奖则被新时代·老男孩队收入囊中。这个奖项不仅仅是对他们技术层面的认可,更是对其公平竞争精神的一种肯定。新时代·老男孩队以其公正的比赛态度、遵守规则的自觉性以及对对手的尊重,成为了其他球队学习的榜样。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体育界,保持一颗公正无私的心并不易,新时代·老男孩队的表现无疑为整个赛事树立了良好的风范。

 


最佳风尚奖:克兰FC

 

而克兰FC因其在场上场下所展现的风采而获得最佳风尚奖。无论是球队的风格、还是队员们的体育道德,克兰FC都展现出了令人钦佩的形象。他们不仅仅注重比赛的结果,更重视比赛过程中的体验和参与感,这种对于足球精神的理解和实践,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组织者们也值得我们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从赛事筹备到具体执行,再到圆满落幕,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组织者们的智慧和汗水。他们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随着赛事的成功举办,我们不仅看到了各支参赛队伍的风采,更感受到了中国职工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势头。每一次的赛事都是对中国足球土壤的一次耕耘,它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我区广大职工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过这样的赛事,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看到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们,在绿茵场上展现着不平凡的力量和激情。

 

 

2024年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行业组不仅是一次足球赛事,更是一次文化、精神的传递。每一支获奖的队伍都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团队协作、什么是公平竞技、什么是体育精神。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如此精彩的赛事,看到中国足球事业不断进步,看到每一位职工都能在足球这项运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健康。

 

随着本届赛事的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职工足球、新疆职工足球的明天将更加光明。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期待更多精彩的瞬间,期待每一位职工球员在新的赛季中,都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行业组个人荣耀

 

随着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行业组的结束,各项个人榜单也出炉。

 


左二助攻王、左三最佳门将、左四最佳教练、右二最佳射手、

右三最佳球员

 

最佳教练员由来自孜拉塔兰奇足球队的阿不来提获得,最佳球员由孜拉塔兰奇足球队的外力获得,金靴奖由天山球者·阿比德足球队的艾孜买提获得,最佳门将由首府卫士足球队的段志勇获得,助攻王由来自首府卫士足球队高亮获得。

 

 

精英组专题

乌鲁木齐教师力量展现,睿乐体育足球队

荣耀夺精英组冠军

 

在备受瞩目的精英组比赛中,乌鲁木齐的本土球队睿乐体育足球队以非凡的表现赢得了精英组的冠军。通过14轮激烈的比拼,他们以10胜2平2负的傲人成绩,累计获得了32分,不仅展现了球队的强大实力,也向观众传递了运动的魅力和精神力量。

 

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优秀的队伍,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变数和挑战。平均年龄在42岁的睿乐体育能够保持如此出色的竞技状态,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球队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他们在场上的胜利,更在于他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每一次传球,每一次射门,都凝聚着队员们的汗水与智慧。

 


冠军:睿乐体育足球队

 

睿乐体育球队的成员大多来自乌鲁木齐各大学校的教师职工。他们白天执教于课堂,传授知识,晚上及周末则化身为球场上的球员,展现技艺。这样的双重身份,既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也彰显了他们对足球运动的执着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无论在哪个领域,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就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

 

回顾整个比赛过程,睿乐体育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对策略、技巧、团队协作能力的全面考验。从首轮开始,他们就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和坚固的防守意识。尽管在赛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反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高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互相鼓励,彼此支持,将困难一一克服。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是他们能够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在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门将买买提在关键时刻的神勇扑救,后卫王鹏在防守端的稳固表现,中场阿里木在组织进攻上的精准传球,前锋王墩在对方防线中的机敏突破,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正是这些平凡而坚实的岗位,汇聚成了球队整体的卓越表现。

 

当然,背后的辛勤训练和准备工作不容忽视。教练团队的战术布置、心理辅导,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训练和磨合,后勤保障的细致周到,每一个细节都为球队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这次夺冠是对球队全体成员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的最佳肯定。对于观众而言,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让我们看到了体育的真谛——不仅仅是竞技场上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参与过程中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

 

此次睿乐体育获得精英组冠军,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乌鲁木齐乃至整个区域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人,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要勇敢地去追逐梦想,不断前行。

 

 

随着赛事胜利的落幕,我们期待着睿乐体育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这份激情和坚韧,为我们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一同为他们的辉煌成就喝彩,并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红星足球队的亚军之路——坚持热爱

我们都是赢家

 

在赛场上,红星足球队的风采让人眼前一亮。14轮比赛过后,他们以9胜2平3负的成绩和74粒进球,获得了精英组亚军。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既是荣誉也是成长。

 


亚军:红星足球队


 

曹龙,球队的当家射手,他在比赛中攻入28粒进球并且送出了7粒助攻。他的表现无疑是红星足球队获得亚军的关键因素之一。而艾合买提和伊力扎提,这对在球场上无人能敌的“三剑客”,也对球队的成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更让人感动的是,红星足球队由现役和退伍军人组成,他们在战场上不怕战火硝烟,为了人民不畏艰险。在绿茵场上他们用对足球的热爱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精神。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永不言败!

 

 

看到他们的故事,想起了那句话:“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在每一个过程中都坚持不懈。” 就像红星足球队一样,他们的胜利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通过每一次训练和比赛,积累经验,逐步走向胜利。

 

在绿茵场上,红星足球队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坚韧的意志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与喜爱。他们不仅以精湛的球技征服了对手,更以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观察红星足球队的比赛不难发现,这是一支非常能跑的队伍。他们在比赛中总是能够保持高强度的移动,无论是快速的冲刺、还是持久的耐力跑,都能在球场上留下他们的足迹。这种不知疲倦的奔跑,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往往能够比对方更早地占据有利位置,为队伍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同时也给对方的进攻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除了跑动最多之外,红星队的拼抢也是出了名的硬朗。在每一次的对抗中,他们都显得异常顽强,仿佛在每一次的争抢中都凝聚着球队不屈的精神。这种拼抢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意志力的比拼。队员们通过激烈的身体对抗,展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对足球的热爱。

 

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队伍将会继续在足球场上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

 

深蓝足球队:连续两年的季军之路

 

深蓝足球队在经过14轮的激烈角逐后,终于以8胜2平4负的骄人战绩,荣获季军的殊荣。这支拥有17年历史的球队,以其坚韧不拔的斗志和卓越的实力,赢得了广大球迷的热烈赞誉和深厚的期待。

 


季军:深蓝足球队

 

深蓝足球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类足球赛事,以其出色的表现和稳健的实力,逐渐在业余足坛崭露头角。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深蓝足球队已经两次斩获了季军的好成绩,这无疑是对球队实力的最好证明。然而,自从18年前获得了球队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后,深蓝足球队虽然多次冲击冠军,但始终未能再次捧杯。

 

 

深蓝足球队的每一次比赛都充满了激情和悬念。在刚刚过去的14轮比赛中,深蓝足球队的表现可谓是有惊无险。每一轮比赛,球队都全力以赴,力求取得胜利。在比赛中,球队的球员们以他们的技巧、智慧和团队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深蓝足球队的成功并非偶然。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有着极高的技术水平和坚韧的意志力,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使得他们在球场上无所畏惧,敢于挑战任何对手。此外,深蓝足球队的教练团队也是球队成功的重要保障。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为球队制定了科学严谨的训练计划和战术布局,使得球队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尽管深蓝足球队在这两年中并未获得过冠军,但是,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气馁。相反,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努力的训练,期待着下一次的胜利。我们相信,只要深蓝足球队保持这样的精神,他们一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捧起那座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深蓝足球队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坚定的信念,有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无论是在足球领域,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需要像深蓝足球队一样,面对困难和挑战,永不放弃,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赢得我们想要的胜利。

 

蓝足球队的成功是他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结果。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未来的美好总是值得我们去期待和努力。我们期待着深蓝足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瞬间。

 

精英组团体荣誉

新晋劲旅展风采,传统强队获荣誉——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基层赛颁奖典礼落幕



 

在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基层赛暨新疆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精英组的激烈角逐中,我们见证了多支企业足球队的卓越表现。其中,新老队伍的交锋和风采展现尤为引人注目,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亮点。

 


优秀组织奖:人保财险乌市分公司足球队

 

备受瞩目的人保财险乌市分公司足球队,作为首次参与这项赛事的新面孔,展现了不凡的实力和精神风貌,最终荣获企业优秀组织奖。这支队伍以其严谨的组织架构、高效的训练计划,以及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比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体现了职工体育活动的凝聚力和正能量。

 


优秀组织奖:心动力·老潘酒业足球队

 

提起心动力·老潘酒业足球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支老牌劲旅再次凭借其深厚的底蕴与丰富的竞技经验,获得了企业优秀组织奖。赛场上他们以稳健的步伐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观众,场下则通过一系列有序的活动增进了团队的向心力,是所有参赛队伍中的佼佼者。

 


优秀组织奖:新疆果业足球队

 

新疆果业足球队,这支队伍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鲜明的竞赛风格,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也荣获了企业优秀组织奖。他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拼搏精神和互助友爱的团队意识,无疑为观战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平竞赛奖:新迪帧FC

 

值得一提的是新迪帧FC,一支本年度第一次参加联赛的队伍,在竞技场上的公正竞争态度和恪守规则的表现,为他们赢得了公平竞赛奖。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奔跑和每一场公平竞争,都彰显了体育精神的本质。

 


最佳风尚奖:新疆智信足球队

 

最佳风尚奖的殊荣被一直有着良好传统的新疆智信足球队摘得。他们不仅技战术水平高超,更在赛场外展现出高尚的运动道德和优秀的社会形象,成为其他队伍学习的榜样。

 

 

这些荣誉奖项的背后,是各队无数次日复一日的训练和汗水的付出。它们不仅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努力方向的指引。每一支球队,无论是新晋力量还是传统强队,都用实力证明了职工足球联赛的价值和意义。

 

精英组个人荣耀

 


左二最佳射手、左三最佳球员、左四最佳教练、右一助攻王、

右二最佳门将

 

最佳教练员由来自睿乐体育足球队的阿里木江获得,最佳球员由睿乐体育足球队的王墩获得,最佳射手由红星足球队的曹龙获得,最佳门将由新疆智信足球队的耿俊鹏获得,助攻王由来自深蓝足球队法如克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各企业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现。它展示了我区职工体育活动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同时也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生动的范本。

 

随着赛事的圆满结束,我们期待各获奖队伍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光大,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激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职工体育活动中来,共同推动我区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